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扎根海岛27年 浙江这位体育老师获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2021年09月08日 16:32: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黄慧仙 王一川 设计 林琳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月8日,教育部召开第6场教育金秋系列发布会。会上,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正式发布,10人获得此项殊荣,其中浙江省玉环市坎门海都小学教师叶海辉名列其中。

  叶海辉,男,汉族,1971年11月生,中共党员,浙江省玉环市坎门海都小学体育教师。

  他扎根海岛教育27年,爱教乐学,勇于创新,为边远海岛教育默默奉献。

  他创编体育游戏近2000例,制作80余种4200多件体育器材,让学生爱上体育课。

  他主持省市两级名师工作室,开设公开课及讲座300余场,受益1.5万余人。他多次赴西藏、青海等地参与乡村支教,助力西部地区教师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制作40多节中小学生居家体育锻炼指南课程,打造6节“居家锻炼、战疫必胜”课程,其课程在学习强国上推广,点击量高达700多万次。


标签: 浙江省;玉环;课程;海岛;名师工作室;肺炎疫情;体育教师;体育游...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扎根海岛27年 浙江这位体育老师获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