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展专项流动摊整治 共创美丽城镇形象
2021年10月22日 14:39:00 来源: 马樱玮

  近日,杭州临安於潜镇巡查发现,该镇潜洲街流动摊点聚集,部分流动摊甚至摆放到机动车道上,不仅妨碍了交通,也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通行。巡查人员了解到,该路段旁边就是於潜镇第一小学,这些流动早饭摊是面向卖给上学路上家长们的。

  为此,於潜城管中队立马召集早班队员召开潜洲街专项流动摊整治会议,要求加强在上学时间段对流动摊贩的劝导与整治。截至目前,中队共劝离该路段流动摊贩20余次,立案2起。同时,队员对潜洲街周边商户提升拒绝“流动摊”宣传工作频次,共同协助避免流动摊点的任意摆放,空出交通要道,排除食品安全卫生隐患,争创美丽美好环境。

标签: 流动摊点;流动摊贩;流动;於潜镇;早班;城管中队;交通要道;上学...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展专项流动摊整治 共创美丽城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