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首届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直播大赛决赛在义乌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23:15:4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10月22日下午,首届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直播大赛决赛在义乌市“百县万品”助农展销中心举行。此次大赛邀请了资深创业导师、专业院校教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直播销售代表加入评审行列组成专家评审团。

  大赛自9月发布以来,全国各地巾帼农人、优秀直播带货女性、新媒体从业人员、对融媒体创作有兴趣、有专长的人员纷纷响应参加,共有323人报名参赛,其中浙江省范围235人,甘肃、贵州、四川、广西、云南等15省选手88人。经过短视频大赛、初赛的角逐,有36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立足于数字化新经济业态,通过聚合直播电商创业创新资源,在赛制上创新“选手+导师”组合,帮助女性提升数字化能力和水平。不仅如此,大赛的模式也有相应的升级,将从直播得分、价格标准、评委评价三方面对选手直播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决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大赛将于23日上午举行颁奖典礼,对本次大赛的10名巾帼助农代言人以及直播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进行授奖。

标签: 大赛;直播;创业导师;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0/W020211022837465207317.jpg

首届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直播大赛决赛在义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