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两位选手获中国音乐金钟奖
2021年10月26日 07:05: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浙江在线10月26讯 (记者 郑梦莹)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古筝、声乐(美声)、声乐(民族)四大奖项揭晓。我省刘涛、王博两位选手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美声组)金钟奖,在该奖项5名金钟奖中占据2个席位,这也是浙江声乐在金钟奖上的新突破。

  “12年的努力,终有结果!”得知喜讯,省音协主席翁持更说,从2009年起,省音协连续举办七届青年歌唱家大赛——中国音乐金钟奖浙江选拔赛,提升了浙江歌手的整体水平。浙江音乐学院的建立,让浙江声乐有了更大的专业平台,聚集了更多的人才,对此次突破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宣部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专业综合性大奖,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

标签: 声乐;音协;青年歌唱家;声乐比赛;音乐学院;中国文联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两位选手获中国音乐金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