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1“十月的阳光”广场文艺直播活动举行 汇聚文艺力量 唱响共富精彩
2021年10月25日 07:28: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5日讯 (记者 郑梦莹) 昂扬的旋律催人奋进,伟大的精神历久弥新。10月2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承办的2021“十月的阳光”广场文艺直播活动在杭州武林广场举行。

  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共富路”为主题,内容涵盖赓续“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等核心内容,依托“乡村振兴”“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亮点,展现浙江人民为全国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分为“领航之路”“时代之窗”“共富之歌”三大篇章,多角度展示浙江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塑形铸魂赋能——

  歌舞《红船》、小组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再现百年奋斗史的波澜壮阔;歌舞《绿水青山总是情》等,展现浙江儿女奋勇争先、再创伟业的时代力量;音诗画《给2035的一封信》、歌舞《本色》等,则展示“奋进共富路”征程上,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的浙江儿女高扬的精神风采。

  现场,形式多样的原创主题节目和优秀群文节目掀起阵阵高潮。

  据悉,“十月的阳光”作为浙江广电集团年度重点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

标签: 十月的阳光;八八战略;广场文艺;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十月的阳光”广场文艺直播活动举行 汇聚文艺力量 唱响共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