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27届义博会落幕
2021年10月26日 07:06: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全琳珉 杜羽丰 何贤君

  浙江在线义乌10月26日电 (记者 全琳珉 杜羽丰 何贤君) 10月25日,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下称“义博会”)圆满落幕。本届义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000个,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和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余家企业参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外贸大型综合展会。

  本届义博会累计到场参观10.49万人次,线上博览会平台及直播关注浏览量达207万人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义博会累计到会采购商5.79万名,同比增长24.6%。

  义博会期间在义乌发布了34项重要国家标准,主要涉及化妆品、饰品及皮革、绿色产品、品牌评价、纺织服装等领域。同时发布了《绿色展览运营管理规范》浙江省地方标准,是全省会展业首个绿色展览运营管理地方标准。

标签: 地方标准;义乌;博览会;国际小商品;纺织服装;绿色产品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27届义博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