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享仓库 备战“双11”
2021年10月28日 07:24: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震宇 徐彦 拍友 陈诺 摄

  10月27日,位于三门县的红逸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享仓库”里,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备战“双11”。三门县共有冲锋衣企业300余家,年产值达50亿元,相关电商企业共250余家、从业人员逾5000人。该“共享仓库”集中了三门县各冲锋衣企业的优质产品,共储备冲锋衣20余万件,采用集中管理、统一发货的方式,既提高了物流效率,又增强了行业凝聚力。

标签: 共享仓库;物流效率;优质产品;年产值;储备;凝聚力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享仓库 备战“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