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我在窗口写青春”新锐浙商发展计划系列活动开启
2021年11月09日 10:12: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于千朋

  11月4日至11月6日,“我在窗口写青春”新锐浙商发展计划系列活动启动,第一场走近浙大的活动来到了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青团浙江省委基层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专聘副院长,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窦军生,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等四十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image.png

  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下,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打造新锐浙商发展计划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共同携手在“重要窗口”建设征程中放飞创业梦想、实现人生理想,书写更加精彩的青春篇章。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承办、各设区市青企协协办。

  11月4日晚,浙江大学特聘教授、EMBA/MBA课程教授郑东海带来破冰分享。11月5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专聘副院长、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窦军生在开班仪式上致词。随后,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卫宝龙带来了《宏观经济运行环境、走势解析与热点透视》主题分享。当天下午的分享课堂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肖利华,浙大管院教授、浙大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分别带来了《全速重构-数智驱动新增长》、《大数据下的营销革命》两大主题的分享。就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及核心竞争力与学员展开讨论。

  11月6日还举行了“青企科创行”活动,学员们参观走访了浙大西投脑机智能研究中心,深入了解脑机智能领域的发展历程、浙大脑机接口深度交叉融合团队、以及中心的建设进展及发展规划,并积极探索前沿技术与自身企业发展结合的可能性。

image.png



标签: 青年企业家;教育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在窗口写青春”新锐浙商发展计划系列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