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如何化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这场议政日活动上有建议
2021年11月09日 16:47:48 来源: 浙江在线 邱迪

  近日,民建杭州上城区八支部开展今年第二次议政日活动,活动邀请杭州上城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上城区基层委主委洪明,民建杭州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林新星及宣传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吉主持。

  此次议政日活动的主题是“化解以盲盒为代表的超前、过度消费的建议”,支部会员针对议政主题的内涵、外延进行积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验对超前、过度消费带来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洪明对本次议政主题的意义和会员们的发言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和党派发展提出,要在岗位建功中争当领头雁,要在党派履职中争当领头雁,要在自身建设中争当领头雁。

image.png

标签: 杭州;议政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如何化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这场议政日活动上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