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三角专家、教师共话德育创新
2021年12月04日 07:03: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记者 肖未)3日,由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工作联盟主办、嘉兴市教育局承办的第四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在嘉兴举行。论坛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建党百年·新时代思政教育”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置嘉兴市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21个市(区)的相关领导、专家及教师等共计1500余人齐聚云端,共话德育创新。

  据悉,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工作联盟成立于2018年,联盟以举办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为载体,分享长三角地区学校德育工作的优质资源和成功经验,形成“携手同行、顶层设计、典型示范、重点突破”的长三角中小学德育工作合作新局面。


标签: 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联盟;嘉兴市教育局;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专家、教师共话德育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