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山区26县党校智库联盟成立
2021年12月04日 07:01: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贤飞 共享联盟武义工作站 李增炜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记者 徐贤飞 共享联盟武义工作站 李增炜)3日,我省山区26县党校智库联盟在武义成立。这是山区26县党校为提升自身理论研究和科研咨询服务水平,整合优势资源,加快联动发展,共同组建的非法人学术团体。

  联盟主要职责包括为山区26县党校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学术研究合作平台;围绕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现代化建设等问题开展全方位、综合性研究,为党委政府提供政策建议;充分发挥联盟平台作用,加强县级党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提升科研咨询能力。联盟设有理事会,负责对智库联盟发展方向等重大问题进行决策,设轮值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3名。每年召开一次联盟理事大会。联盟成立将为推进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联盟;党校;山区;智库;党委政府;发展方向;副理事长;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区26县党校智库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