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启2022新年“倒计时”!杭州钱塘江畔这颗“大金球”昨夜亮灯啦
2021年12月04日 09:12:45 来源: ​天目新闻 ​​ 记者 陈淑安 叶振宇 通讯员 李云雁

  12月3日晚,杭州钱塘江畔的“大金球”点亮新年灯光,开启迎接2022新年的倒计时。

  “点亮金球仪式”是杭州洲际酒店每年的传统活动,吉祥物“洲宝”、古典中国舞、柔美芭蕾、炫酷街舞、热辣拉丁接连快闪出现,当成千上万只金色气球从85米高的玻璃穹顶落下,迎接新年的欢乐氛围瞬间被点燃。

  此次活动,酒店继续携手杭州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现场展示由“星星的孩子”绘制的慈善画作并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康复。

标签: 新年;杭州;启明星;儿童康复;欢乐氛围;所得款项;洲际酒店;倒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启2022新年“倒计时”!杭州钱塘江畔这颗“大金球”昨夜亮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