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300多人在杭州勾庄生鲜基地
通宵达旦保供上虞
2021年12月15日 07:06:3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刘俏言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截至14日晚8时,绍兴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7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从分布情况看,上虞区确诊病例16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越城区确诊病例3例。

  上虞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在杭州,有一群人正在不分昼夜地打包食物,确保一批批新鲜肉菜水果,准时到达上虞。

  11日晚起,接到保供上虞物资的任务后,杭州世纪联华勾庄生鲜集散中心便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把原本的停车场清理出来作为临时装箱基地,又从各分店和总部抽调300人左右的分拣小组。他们不分昼夜,抓紧时间完成物资装袋工作。他们中有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即将退休的老员工。听说上虞人民有需要,都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志愿活动当中。

  13日晚,寒风有些刺骨,集散中心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他们需要在一天内打包40000份食物。

  许鑫近两天没好好睡一觉了,但看到老家的亲人朋友晒出来的隔离餐,他又充满干劲——他是上虞人,在世纪联华做采购经理,第一个积极响应支援上虞的号召,深夜开车赶到勾庄,和同事们一起开始分拣打包,“看着老家人吃着我们打包的食物,我就开心!”许鑫捶了捶自己的腰说。

  “最重要的是尽力完成抗疫任务。”一名50多岁的大姐边熟练地给鸡肉装袋边说道。

  这一天,他们干到凌晨两点。看着一袋袋水果蔬菜被装车运往上虞,许鑫有些欣慰,“这些吃的能准时给他们送到,我就能睡个踏实觉了。” 

标签: 上虞;集散中心;打包;感染者;采购经理;分布情况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15255929403577.jpg

通宵达旦保供上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