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去年,你接我回家 如今,我陪你守家
2021年12月18日 10:29: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监制 朱海兵 周智敏 策划 苗丽娜 记者 王啸天 顾蓉佳 金汉青

  在绍兴工作的湖北籍员工说:绍兴,我相信你肯定行。

  在“老赵的抖音号”上,他写下了这样一段话:“2020年3月18日,那时提起我们湖北疫情,人人都怕,是绍兴安排了专列接我过来工作的,他们以包容的胸怀接纳我们,我非常荣幸登上了这列火车,我一直都很感激,现在她有难了,希望她快点好起来。”老赵真名叫赵远鹏,来自湖北施恩,在绍兴已经工作5年。去年由于湖北的疫情,他还担心来不了绍兴,没曾想,绍兴用全国首列专车将他们接回,到达绍兴后,甚至还有鲜花在等着他们。“当时是除了感动,也感受到了绍兴人民的温暖。” 

  赵远鹏说,如今绍兴有了疫情,他愿意呆在绍兴,和绍兴一起面对困难。“绍兴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赵远鹏动情地说。

标签: 绍兴;疫情;湖北;老赵的抖音号;专车;专列;加油;工作;火车;施恩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去年,你接我回家 如今,我陪你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