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划拨1500万元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18日 06:4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沈吟)17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我省划拨省管党费1500万元给杭州、宁波、绍兴3个市,用于支持重点防控村(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3个方面: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相关市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统筹做好分配,尽快拨到相关村(社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战斗、扎实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省委组织部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大考大赛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骨干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夯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全力夺取抗疫胜利。


标签: 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省委组织部;党费;党员干部;工作;冠状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划拨1500万元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