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护目镜一戴,老铁都喊帅!杭州半山派出所警汪出街,防疫提醒效果杠杠滴
2021年12月20日 08:45:44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何勇

  +

  在杭州半山,7岁的警犬“嘿燕”几乎是人见人爱的“网红”、辖区里的明星狗狗。此前,“嘿燕”在接警大厅自助服务区有项特殊工作,市民扫码下载反诈app,只要扫码就可以撸狗,不少人都说要带全家人来扫码撸狗。

  最近,“嘿燕”身穿帅气防疫装的样子又火了。身披蓝色特制“防疫服”,头戴护目镜,嘴巴上还戴着蓝色口罩,一出街立马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

  12月19日一早,“嘿燕”在训犬员和民警带领下,来到超市门前,做防疫宣传工作。

  民警田安乐介绍:“现在防疫是重点,‘嘿燕’也配合着一起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现在这身防疫装备,就是为了让大家提高防疫意识。我们巡逻的时候,除了加强群众反诈意识,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戴好口罩,做好亮码等工作。‘嘿燕’性格比较温和憨厚,更有亲和力,用这样的方式,大家更容易接受。”

标签: 防疫;宣传工作;口罩;服务区;护目镜;民警;超市;接警;警犬;手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护目镜一戴,老铁都喊帅!杭州半山派出所警汪出街,防疫提醒效果杠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