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日新股:天源环保、品高股份、春立医疗
2021年12月21日 08:43:57 来源: 浙江在线

  数据一览

  沪深股市:12月20日,沪深两市大幅下跌,逾3000只个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1.07%,深证成指跌2.01%,创业板指跌2.96%。板块方面,电力、煤炭、半导体、云游戏、储能、光伏、元宇宙、风能等均大跌,房地产、医药、新冠检测、水产品等少数板块逆市上涨。宁德时代跌逾6%,成交近百亿元。禾迈股份上市首日涨近30%。两市逾3000只个股下跌,但个股炒作仍在继续,两市逾百只个股涨幅达到或超过10%,上周五涨停的个股中逾40只个股今天继续涨停。

  龙虎榜:12月20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歌尔股份,为3.69亿元。数据显示,该股日内跌停收盘,全天换手率4.11%。资金净流入居前的深股通席位净买入4.54亿元。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33股,其中12股被机构净买入,广誉远被买入最多,三日净流入6824.33万元。另外21股被机构净卖出,歌尔股份被卖出最多,为3.46亿元。

图片

  今日新股

image

  (综合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财联社、证券时报等)


标签: 龙虎榜;股份;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沪深股市;深证成指;数据一览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21313850533913.jpg

今日新股:天源环保、品高股份、春立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