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看好跨年以及来年一季度行情 今日永安期货等新股上市
2021年12月23日 07:57:54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昨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深强沪弱格局较为明显,个股涨跌互现,赚钱效应一般,两市成交连续第44个交易日破万亿。截至收盘,沪指报3622.62点,跌0.07%;深成指报14791.33点,涨0.70%;创指报3368.70点,涨0.55%。从盘面上看,中药、元宇宙、燃气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开发、绿电、特高压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表示,随着稳增长的政策托底,继续看好跨年以及来年一季度行情。投资者仍可考虑逢低进行适当的配置:首先,政策角度的“稳增长”或是阶段性的主线,涉及的板块可跟踪建筑建材、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以及家用电器等;其次,也可叠加北向资金关注度较高的品种,比如金融等价值蓝筹股,其中可重点关注低估值以及业绩向好的证券板块;第三,科技以及新能源,主要是经济下行压力下成长相对确定性的品种。

  公司新闻

  1、中国移动: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12411863%。

  2、中国恒大:风险化解委员会正调动广泛资源,努力化解集团风险。

  3、五矿稀土:中铝集团、中国五矿、赣州市人民政府等进行相关稀土资产的战略性重组。

  4、华友钴业:拟4.22亿美元收购前景锂矿公司100%股权。

  5、立讯精密:正在昆山市建设一座面积达28.5万平方公尺的制造园区,占地相当于40座足球场,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10亿元,最快明年开始组装数百万台iPhone。

  今日新股

  周四上市新股:永安期货(600927,发行价17.97元),凯旺科技(301182,发行价27.12元),超达装备(301186,发行价28.12元)

(综合每日商报、财联社等)

标签: 发行价;经济下行压力;房地产开发;相对确定性;板块跌幅;集团风险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23286714010631.jpg

看好跨年以及来年一季度行情 今日永安期货等新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