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百年风华砥砺奋进 温州视觉艺术创作精品展开幕
2021年12月29日 17:46:48 来源: 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 王特

  12月28日上午,“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温州市视觉艺术创作精品展”在温州市文化馆开幕,160余件精品力作集中展示温州近年来视觉艺术创作的优秀成果,在岁末年初为市民献上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共庆建党百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五个一百”文艺文化活动,包括百个文艺精品大放送、百堂公益慕课惠百姓、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百位民间达人秀才艺、百场视觉艺术巡回展,向全市人民展现党的光辉历史、重温温州百年风华,在全市营造了“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本次精品展作为“百场视觉艺术巡回展”的收官活动,既是对百场视觉艺术巡回展活动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温州近年来视觉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致辞中寄语广大文艺工作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引导和鼓舞群众;希望大家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深挖温州这座文艺富矿,用心用力用情打造更多“悦己、悦人、悦时代”的精品力作,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把最富魅力、最具辨识度、最能引领发展的人文之美、时代精神、中国力量展现出来,彰显“最温州”的文化风范和气度;希望大家坚定文化共富的“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以艺术表达,营造“最温州”的幸福场景和文化生活,让人人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

  本次精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共分美术、摄影、书法、工艺美术4大展区,题材形式多样、表现内容丰富、思想内涵深厚,展示温州文艺工作者近年来在美术、摄影、书法等方面创作的优秀成果。


标签: 视觉艺术;温州;精品力作;创作;风华;温州市;文艺工作者;最温州...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年风华砥砺奋进 温州视觉艺术创作精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