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里有场让人减压的特殊情商快闪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4:24:43 来源: 通讯员 俞汐 曹敏

图片1.png

  近日,仓前街道解铃工作室联合梦想小镇党群工作委员会及菜根科技,在梦想小镇的天使之翼广场举办了“POP-UP快闪节”,为余杭未来科技片区成人及儿童带来一场以“情绪、幸福感和儿童权利”为主题的情商互动式学习体验。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楼宇经济发达,辖区新杭州人以及青年群体居多。为服务好辖区的高素质人才,仓前街道解铃工作室在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的路上坚持创新,其通过委托第三方社会组织一苇社区服务中心从群众需求出发,在服务大众、精细化服务内容的基础上,接轨多方社心服资源并探索更人性化的服务场境。

  首场活动精选了为内心涂色、情绪漫步、归属圈、圆圈挑战、希望之蛋、情感冰山、同理心圆环等7个情商活动。活动过程中,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组团前来支持,用他们掌握的教育知识与技能,让参与者能在这些“陌生人”面前感受到安全和接纳,在游戏活动中获取幸福的能量。

  “梦想小镇聚集了杭州非常有活力的一批创客,而周边的科技城片区更是活跃着一大批数字经济相关人群。这样的活动对他们来说会有非常好的减压效果。”参与活动的菜根科技的员工说道。此外,当天在园区周边小区的居民们,也纷纷携家带口来到这里参与这场情商快闪活动。

  接下来,仓前街道解铃工作室将延续优质项目,进一步丰富社心服活动的类目,为辖区居民提供丰沛的心理支持系统。

标签: 仓前街道;小镇;工作室;情商;梦想;杭州师范大学;社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里有场让人减压的特殊情商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