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首批200余位干部人才出征 浙江实施这项工程助力共同富裕
2022年01月05日 09:47: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吟

出征.jpg

  1月5日上午,我省“千名干部交流互派工程”干部人才助力共同富裕出征动员会在杭州举行。

  “千名干部交流互派工程”计划5年内选派1000名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到山区26县和岱山、嵊泗2个海岛县任职、挂职,更好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有力助推山区海岛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前期,省委组织部从省部属单位、经济发达地区、山区海岛县选派了首批200余位挂职干部人才。会后,他们将赴相关接收单位报到。

标签: 海岛县;山区;干部;经济发达地区;高素质;示范区;富裕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批200余位干部人才出征 浙江实施这项工程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