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年浙江首场高考开启 这位拖着行李箱来送考的中学老师走心了
2022年01月06日 10:00:02 来源: 天目新闻

  1月6日,浙江省2022年1月选考学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全省有57.67万考生赴考。

  上午7点30分,在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考点门口,一位来自杭州建人高复学校的送考老师穿着橙色外套、围着红围巾,拖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格外引人注目。
标签: 浙江省;考点;复学;杭州;考生;赴考;橙色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06359989673287.png

今年浙江首场高考开启 这位拖着行李箱来送考的中学老师走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