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起义乌机场进京航班全部取消 去深圳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01月06日 14:10:59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刚刚,记者从浙江省义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受疫情影响,根据民航防疫规定,1月6日起,义乌机场出发前往北京的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全部取消。前往深圳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机。

  义乌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与航空公司沟通,妥善安排出行事宜;出行前及时关注实时防疫政策、做好自身防护,并配合机场防疫查验,共同抗击疫情。

标签: 义乌;公共安全;机场管理;抗击疫情;浙江省;阴性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起义乌机场进京航班全部取消 去深圳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