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浓情腊八节 粥香飘景秀
2022年01月11日 11:23:35 来源: 中国网 通讯员 陈凤仙

  1月10日一早,民建上城八支部主委王吉带领副支委王琦、骆丁辉,委员洪武平、陈凤仙和老会员王发明早早地在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街道景秀社区前摆开桌椅,将500份腊八粥分发到居民手中。

  活动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居民早早就井然有序的排起长队来,一时间人来人往,暖意融融。支委们一面忙着维护秩序,一面将腊八粥分到排队等待的居民手中。随后,支委们还将腊八粥送到高龄、困难老人手中,大家一起感受腊八带来的甜蜜与温暖。

  一碗碗,香喷喷,热乎乎的腊八粥在大家手里传递的同时,也将节日的温暖和幸福传递开来。


标签: 腊八粥;支委;居民;凯旋街道;困难老人;杭州市;上城区;陈凤;丁...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浓情腊八节 粥香飘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