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五百架无人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无人机表演开启
2022年01月12日 08:35:31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刘妍汐 记者 周雨菲

  前不久,由千架无人机编队组成的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吉祥物“江南忆”组合等字样和图形划过“大莲花”的夜空,惊艳了一大批市民游客。如果您当时没有赶上这场盛大的无人机表演,不要着急,从昨晚开始至9月10日的每周周二、周三都将进行一场亚运主题常规无人机表演,时长约15分钟。

  表演地点同样设在杭州滨江区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届时五百架无人机齐飞,以夜空为幕,执祝福之笔,迎接杭州2022。亚运吉祥物、倒计时等亚运图案将点亮夜空,在钱塘江畔与“大莲花”交相辉映,表达对杭州亚运会的诚挚期待和璀璨祝福。

  不过,需要提醒一下大家,根据季节变化,无人机常规表演时间安排会略微有所不同,主要分为三个时段。其中,1月11日至3月31日晚上6点开始,4月30日至6月30日晚上6点半开始,7月31日至9月10日开始时间将延迟至晚上7点。

  此外,无人机表演当天如遇大雾、大风、中雨、小雨等不适合飞行天气将会适情顺延,详情可关注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网。

  至于最佳观赏地点推荐,我们也替大家打听过了,就位于市民中心城市阳台,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去打卡。

标签: 无人机;杭州;表演;大莲花;吉祥物;亚运会;祝福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百架无人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无人机表演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