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95万瓶消毒液,百万只定制口罩……
骄傲!守护北京冬奥会有我“杭州力量”
2022年01月18日 09:55:3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胡月华 建德微融站 白洋 邵悦 储玲娟

  杭州朗索生产车间。

  建德朝美日化为北京冬奥会定制的口罩。

  前不久,建德防疫企业——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继这一消息后,眼下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几条生产线又在开足马力为北京冬奥会量身定制100多万只口罩。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正式开幕,在新冠疫情全球流行的大背景下,科学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全方位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是冬奥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

  根据相关安排,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将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和崇礼赛区供应“百能系列手消毒液”产品95万瓶。

  “能够成功入选北京冬奥会,是对朗索消毒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朗索长期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挑疫情防控重担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北京冬奥会组委会的要求组织好生产,为冬奥会贡献建德力量。”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厂长曹小勇说。

  而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在接到冬奥会的口罩订单后,更是从图案设计、面料选择等方面精挑细选,生产车间24小时灯火通明,工人三班倒无休状态为北京冬奥会量身定制100多万只口罩。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批量身定制的口罩上印着“北京冬奥 中国加油”的字样,白底上配上或紫、或蓝、或绿运动元素图案,年轻时尚。蓝白过渡烘托着2022年冬奥会标,简洁清新。

  “这款冬奥会口罩,设计时尚、用料环保、佩戴舒适。正常口罩表层面料只有25克,比较薄。这个面料是45克的无纺布的一个PET材料,而且它有拒水作用和高效低阻作用,呼吸的舒适度比较好。内层亲肤柔软。”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医药事业部总经理汪文彬向记者介绍了这款口罩特点。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冬奥会定制口罩每天可生产30多万只,三到四天就可以完成一百多万只定制口罩的生产。

  与此同时正在紧张生产的还有新年口罩,虎虎生威、富贵喜祥等六款新年和虎元素的口罩,让口罩也有了满满的仪式感。尽管这些口罩还没有上架,但几百万只已经被定购一空。

  “公司全部员工都在加班加点,为迎接冬奥会、虎年战疫贡献我们的力量。”汪文彬介绍道。

标签: 冬奥会;口罩;定制;消毒剂;生产车间;日化;面料;疫情防控;杭州;...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骄傲!守护北京冬奥会有我“杭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