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1年度浙江省人民建议征集“金点子”评选活动,等你来点赞!
2022年01月21日 16:52: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朱旭恒 张一帆

2092904977.jpg

  点赞活动入口由此进入》》

  社会治理齐参与,人人都是主人翁。

  2021年,我省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特别是通过信访渠道,以建议形式向党委、政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再小群体也不能被忽视,将罕见病特效药纳入医保;车子多桩子少,新能源车普及要打通“最后一公里”;城市快速更新,噪声频频扰民,多头管不如一头管……

  这些建议提得好不好,哪些称得上“金点子”?建议的办理单位有没有及时将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作为为工作改进的重点,把“金点子”变为社会治理的“金钥匙”?

  即日起,浙江新闻客户端将联合省信访局开展2021年度浙江人民建议“金点子”评选点赞活动,展现各地各部门征集办理人民建议中的优秀案例,活动结果将作为2021年度浙江省人民建议征集“金点子”的重要参考。

  本次点赞推荐由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提供技术支持,总规则为:活动上线后,每1天可投1轮,每轮至少投1赞,至多投10赞。针对同一候选项目每轮至多投1赞。

  点赞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7日12时。

标签: 金点子;人民建议;桩子;人民建议征集;浙江;活动入口;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度浙江省人民建议征集“金点子”评选活动,等你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