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月23日起,宁波恢复往返北京、深圳的航班
2022年01月22日 14:31: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孙家怡 徐峰

  记者刚刚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获悉,1月23日起,宁波往返北京、深圳的航班将恢复运行。

WechatIMG907.jpeg

  据悉,23日当天往返北京共6班,其中大兴机场4班,首都机场2班。宁波机场“甬京快线”服务也将同步恢复。

  另外,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宁波开往北京南方向的4趟高铁目前已经恢复。

宁波火车站.jpeg

  相关部门提醒,当前乘坐火车、飞机进(返)京人员,须持登车、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从2022年1月22日零时起至3月底,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标签: 核酸;宁波;大兴机场;宁波栎社;首都机场;铁路部门;相关部门;小...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月23日起,宁波恢复往返北京、深圳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