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缙云壶镇:留壶过年 “暖心地图”等你打卡
2022年01月26日 19:05: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富微融站·壶镇镇 应双穗

  “哇,居然有这么多地方可以玩!”近日,缙云县坑沿小学的学生们意外收到了一份惊喜……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壶镇镇外来务工子女的关心关爱,1月18日上午,壶镇镇政府联合缙云县坑沿小学举行了“留壶过年 暖心地图”套票捐赠活动。

  “春节马上到了,壶镇镇一直以来都是一座充满温度的城市,为了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让他们的孩子留在壶镇过一个快乐幸福年,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次关爱活动。”镇党委委员柯梦莹介绍道,“活动采用‘地图’打卡形式,‘镇、村、企、校’四级联动,给予对留壶过年的外来务工子女系列暖心优惠。”

  因为疫情影响,尽管思乡情切,坑沿小学四年级学生王梦露一家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留在壶镇过春节。“壶镇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平时爸爸妈妈比较忙,正好趁着这个假期让他们带我去转转。”聊起即将到来的假期生活,王梦露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喜悦和憧憬。坑沿小学校长梅宇翔表示,这次活动是一个了解本地乡土人情的好契机,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镇辖区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留壶过年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坑沿小学、团结小学、左库小学和湖川初中)。“暖心地图”共计八个游玩打卡点,包括联丰村卡丁车乐园、胡宅口恐龙馆、丽田亲子乐园、中共一大会址等,涵盖项目丰富、种类繁多。

  下一步,壶镇镇政府将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继续开展暖心活动,积极响应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努力打造更有温度更人性化的暖心之城。

标签: 壶镇镇;务工人员;务工子女;疫情防控;缙云县;地图;小学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6687093347098.png

缙云壶镇:留壶过年 “暖心地图”等你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