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过年不回去的新杭州人来不及备年货 街道为你送上一份应急礼包
2022年01月27日 08:29: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1月26日上午10点,天猫超市年货巡游车开进了杭州西湖区翠苑街道,为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发放一份应急年货,共计1500份。

  来自江西上饶的90后外卖小哥侯建,来杭州打拼了一年。今年响应号召留杭过年。据悉,公司提供的福利也是很丰盛,过年期间除了跑单的奖励金额会有提高,还能拿到一笔丰厚的红包。“平时骑着电瓶车穿梭于大街小巷,争分夺秒地送单,这回趁着过年可以和朋友一起好好逛逛西湖风景了。”

  活动现场的另一边,两位文化志愿者挥毫泼墨,写福写春联,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超市的工作人员和街道两新党员志愿者都早早地来到现场,有的整理礼包物资,有的帮着现场领取的人员核对身份和查验健康码,有的派发应急大礼包,为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带去杭州的温暖。”翠苑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陈文文说。

标签: 超市;礼包;年货;电瓶车;党员志愿者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过年不回去的新杭州人来不及备年货 街道为你送上一份应急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