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下半年A股盈利增速有望逐季回升 今日坤恒顺维可申购
2022年01月28日 08:0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全天基本维持震荡下跌走势。截至收盘,沪指跌1.78%,失守3400点;深证成指跌2.77%;创业板指跌3.25%。盘面上,仅煤炭板块飘红,其他板块悉数下跌,旅游、软件服务、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泰证券研究所表示,市场对国内宏观政策变化的反应往往有“拐点、幅度、有效性”三大阶段,对应A股的“政策底、情绪底、盈利底”。近期,A股调整可能源于投资者对稳增长的政策幅度和政策有效性的过度担忧,随着节后稳增长政策力度的增大,A股估值有望回暖,下半年A股盈利增速有望逐季回升,进一步支撑A股趋势性修复。

  多家基金公司和部分基金经理却在近两日纷纷宣布自购,表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愿意跟投资者共担风险,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富国基金、南方基金等明星公募纷纷发布自购公告。

  公司动态

  江苏国泰:拟15.1亿元投建年产30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

  海辰药业:消化类产品对经营业绩影响很小

  佛慈制药: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天宸股份:子公司与华东医院签署建立康复专科联盟合作协议书

  中环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49%-286%

  中国石化: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03%-122%

  华阳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20%-162%

  中国铝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61%-615%

  通富微电: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74.8%-195.48%

  ST辅仁:2021年度预亏15亿-18亿元

  澳洋健康: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9962%股份

  *ST海航:预计2021年净利润45亿元-62亿元

  中国电信:控股股东拟增持不少于5亿元

  TCL科技:预计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8%-153%

  新股(债)申购:

  坤恒顺维

  新股(债)上市:

  骏成科技、华康医疗、实朴检测

(综合证券时报、东方财富网)

标签: 净利;净利润;新股;政策;板块跌幅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8290859628481.jpg

下半年A股盈利增速有望逐季回升 今日坤恒顺维可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