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期来看大盘价值仍相对占优势 百合股份等新股上市
2022年01月25日 08:07:03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24日早间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震荡翻红。午后三大指数维持窄幅震荡。盐湖提锂概念大幅上涨,元宇宙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04%,深证成指涨0.37%,创业板指涨0.72%。盘面上,矿物制品、电气设备、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仓储物流、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2021年新能源赛道大放异彩,新能源基金净值节节走高,而开年伊始,新能源板块面临一波调整,此前重仓了新能源的基金调仓策略备受投资者关注。随着2021年基金四季报陆续披露,基金经理们的调仓思路也跃然纸上。记者梳理四季报后发现,以汇丰晋信“新能源一哥”陆彬、明星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2021年公募基金冠军前海开源崔宸龙、中信保诚孙浩中等为代表的一批明星基金经理,四季度在新能源板块投资策略方面显现出分歧,有人在大举加仓,有人已在警示风险并开始调仓。

  海通证券指出,目前市场整体情绪不明,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较大反弹机会出现。长期来看,大盘价值仍相对占优势,可适当关注有良好业绩支撑以及未来负面预期较小的家电、家具、白酒等方向。

  公司动态

  拓新药业:不在默沙东的合格供应商名录系统中

  中海油服:预计2022年公司资本性开支41.6亿元左右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911.21亿元重大项目

  大全能源:拟定增募资不超110亿元 用于年产10万吨高纯硅基材料项目等

  中信重工:中标8.54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上海机场:预计2021年亏损16.4亿元-17.8亿元

  江特电机:2021年净利预增2343%-3041%

  兆易创新: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59%-175%

  安阳钢铁: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94.01%至425.35%

  北京君正: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0倍-12倍

  格力电器:公司2022年至2024年每年累计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当年净利润的50%

  齐翔腾达:拟投资扩建4万吨/年顺丁橡胶及配套项目

  富祥药业:新冠治疗药物相关产品收入占公司营收比重较小

  上海天洋: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实控人拟参与认购

  新股(债)上市:

  百合股份、奕东电子

(综合中国基金报、东方财富网、第一财经)

标签: 净利;明星基金经理;新能源板块;大放异彩;合格供应商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5292820612996.jpg

长期来看大盘价值仍相对占优势 百合股份等新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