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快问答 | 来浙返浙政策有变!你是“2+14”?还是“14+7”?
2022年01月28日 12:08:16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淡宁/整理 夏珊蓉/设计

  今天(1月27日)下午3点,第101场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提到:全省新划定中风险区域1个,在杭州市滨江区(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无高风险区域。

  面对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期,浙江也更新了来浙返浙人员的管理政策,要求落实人性化暖心服务,在执行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标签: 发布会;高风险区域;餐饮设备;肺炎疫情;管理政策;滨江区;杭州...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快问答 | 来浙返浙政策有变!你是“2+14”?还是“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