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无冰无雪 也能过把“冬奥瘾”
2022年02月08日 09:33: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华 王波 共享联盟镇海站 叶啸天

冰壶.jpg

  瞄准,推球,滑弧线……2月7日上午,“庆中国北京冬奥,展宁波体教风采”桌上冰壶球趣味挑战赛在宁波镇海区骆驼实验学校拉开帷幕。

冰壶1.jpg

  2018年,骆驼实验学校引进了桌上冰壶球项目,2020年10月该校成为全国首个且唯一以桌上冰壶球项目创建的“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2021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特色校”。

冰壶3.jpg


标签: 宁波;特色学校;冬奥;弧线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2/W020220208344370778009.png

无冰无雪 也能过把“冬奥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