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受中宣部委托,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万少华
把关怀送到“时代楷模”心坎上
2022年02月15日 07:03: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赵璐洁 通讯员 王耀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记者 赵璐洁 通讯员 王耀)2月14日上午,受中宣部委托,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时代楷模”万少华,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万少华是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医生。2009年3月以来,他牵头组织成立由医护人员组成的“万少华团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困难,风雨无阻,义务上门为辖区内39名在侵华日军细菌战中患上“烂脚病”的老人治疗护理,在减轻老人身体伤痛的同时,带去亲人般的关爱和抚慰。万少华及其团队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全社会的强烈反响。2016年,中宣部授予万少华“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在慰问中,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转达了中宣部对“时代楷模”的亲切关怀,向其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春伊始走访慰问“时代楷模”,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其大爱奉献、推动引领全社会向上向善,彰显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时代楷模”的尊崇爱护,以此引导全社会更加崇尚学习、关心关爱“时代楷模”。

  据了解,在万少华及其团队先进事迹的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他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万少华团队”从最初的12人扩大到80余人,其中90后有50余人,成为团队主力。如今,00后医护人员也加入进来。

标签: 时代楷模;慰问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把关怀送到“时代楷模”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