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31日 07:12: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伊平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伊平)12月30日,省红十字会启动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30日下午,慰问组走进武义县桃溪镇锦平村,看望慰问当地低收入农户,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2000元;走进武义县泽村小学,结合“送山区孩子一床被褥”网络众筹项目,为该校22名困难学生送去冬季床上用品,送上广大网友的关心关爱;同时开展“大手牵小手、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为该镇35名困境儿童“圆梦”。

  这是省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首站。接下来,省红十字会还将分组深入丽水、温州、衢州、舟山等地的街道、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今年省红十字会本级共投入慰问款物74万元,将慰问红十字会员、志愿者、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协调员)、红十字救援队队员,因灾因病困难家庭等500户。各地红十字会也将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上门开展常态化服务。

  据统计,自2000年1月以来,全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累计发放救助款物价值2.75亿元,慰问困难家庭39.98万余户。

  

标签: 红十字博爱;省红十字会;困难家庭;慰问;武义县;志愿者;造血干...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