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为了这个特展 浙江美术馆即日起临时闭馆8天
2022年02月22日 07:07:36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2月20日,浙江美术馆两大跨年大展和冬奥会同时闭幕了,“涵抱万有——何绍基特展”和“静谧的凝视:意大利当代雕塑艺术展”正式与观众朋友们作别。

  同时,浙江美术馆发布了临时闭馆的通知。

  “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先秦汉唐、宋、元画特展”即将在浙江美术馆开展,由于布展需要,浙江美术馆于2月21日至2月28日闭馆,3月1日恢复开馆。

  请大家留意参观时间,不要跑空了。

f405c77c34177e4eda932ecb1306451.jpg

  8天,这是浙江美术馆最长的一次临时闭馆,在这期间要进行撤展和布展的工作。

  两场跨年大展同时撤展,相关工作并不轻松。

  “涵抱万有——何绍基特展”的许多书画作品都来自湖南省博物馆,而“静谧的凝视:意大利当代雕塑艺术展”中的雕塑更是漂洋过海,展品都十分珍贵。所以,展品都需要经过逐一检查、确认性状,再进行打包、运输等工作。

  在此之后,浙江美术馆还将紧锣密鼓地布置新展,让我们共同期待“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先秦汉唐、宋、元画特展”的开幕。

标签: 浙江美术馆;闭馆;雕塑艺术展;盛世;绘画;参观时间;观众朋友;书...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了这个特展 浙江美术馆即日起临时闭馆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