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绍兴市多地举行活动喜迎亚运
用脚步“点亮” 绍兴亚运场馆
2022年02月22日 09:59:2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接棒冬奥,冲刺亚运。昨晚8点,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200天。作为除杭州外承办本届亚运赛事最多的城市,绍兴迎亚运氛围也愈发浓郁。昨天,由市体育局、市亚筹办主办的“健步点亮亚运”活动在线上正式启动,这也是我市举办“亚运绍兴 越来越好”亚运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当天起,市民可通过“绍兴体育”App,在主页顶部醒目位置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参加“健步点亮亚运”活动。随着运动步数累积,参与者可逐一点亮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柯桥羊山攀岩中心、鉴湖足球场、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这5个绍兴亚运场馆。每2022步就可点亮一个绍兴亚运场馆。另外,市民还可通过该平台详细了解场馆信息,并领取数字勋章。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27日,之后组委会将在成功点亮全部5个场馆的用户中,随机抽取2022位幸运用户,以快递形式发放亚运宣传纪念品。

  连日来,我市多地纷纷举行活动喜迎亚运。昨天上午,在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棒球体验活动正在举行。“我们面向社会征集了10多位小朋友,由专业教练团队传授棒垒球知识,以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体验这项运动。”市交投集团下属未来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天下午,线下“环湖祝福亚运”活动将在越城区迪荡湖举行,以多角度展现我市全民盼亚运、迎亚运、助亚运的昂扬热情,更好推广群众健身活动。

  本届亚运会除杭州主赛区外,还设有宁波、温州、金华、绍兴、德清5个分赛区。绍兴赛区将承办亚运会棒球、垒球、攀岩3个项目完整赛事和篮球、排球2个项目小组赛以及足球训练项目。目前,我市5大亚运场馆已基本完成建设。

标签: 亚运;绍兴;亚运场馆;赛区;倒计时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2/W020220222359569924113.png

用脚步“点亮” 绍兴亚运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