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创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新局面 浙江部署20项重点任务
2022年02月24日 08:28: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杭州2月23日讯 (记者 王璐怡) 23日,记者从2022年浙江省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开展20项重点任务,推动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开创新局面。

  2022年大事要事盛事多,按照依法治网“每年有突破、两年大提升、五年开新局”的部署要求,今年我省将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改革创新,紧扣数字化改革,统筹专项整治,通过推动加快互联网领域重点地方性法规立法项目进程、持续开展“之江净网”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等20项重点任务落地,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各环节稳基础、补短板、创优势,全力维护清朗网络生态,严厉惩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健全完善网络空间运行规则,引导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障广大网民权益,努力建成以依法治网为标志性成果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推进会上还通报了18个2021年度浙江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创新项目、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十项标志性成果、十佳网络普法基地和十大网络执法典型案例。

标签: 标志性成果;网络生态;浙江省;普法;网络;地方性法规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创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新局面 浙江部署20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