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十方面32项举措 司法部与省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2月26日 07:10: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记者 梁亮)近日,司法部与浙江省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从10个方面32项举措着手,共同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根据协议,司法部与浙江省政府将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笃学践行、现代法治政府建设、地方自主性先行性立法高效路径探索、“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样板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整体优势塑造、基层治理法治化建设、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建设机制创新、现代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行政领域数字化改革、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政策体系完善等10个方面展开合作。

  协议提出,司法部、浙江省政府将共同加强对浙江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领域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领导和支持,着力推进行政立法更加高质高效、行政执法更加规范文明、刑罚执行更加公平公正、普法守法更加深入人心、公共法律服务更加便捷普惠,努力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成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标签: 合作;举措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十方面32项举措 司法部与省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