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累计报告4例确诊病例
开化划定“三区”范围
2022年03月08日 07:22: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于山

  浙江在线3月8日讯(记者 于山)3月7日,记者从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3月6日以来,开化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

  3月6日21时24分至3月7日8时,开化县在主动就医隔离留观病例核酸采样中发现1管初筛阳性样本,经复核为阳性。3月7日8时至16时14分,开化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均为隔离点检出,为此前确诊病例1的女儿和确诊病例2的姐姐,均已进行集中隔离。

  目前,开化县已全面开展封控工作,落实封控管理措施,将月城路与江滨中路交叉口(原交通实业公司宿舍和煤炭宿舍)和龙潭村65、66、67、68号,澜庭国际小区6幢、16幢,东方广场B楼划分为封控区;将东至江滨中路、南至月秀路、西至解放街、北至月山路合围区域和龙潭村(原上溪自然村),澜庭国际小区,东方购物中心,临湖路沿街商铺(南至东方大酒店,北至东方购物中心)划分为管控区;将东至开化高速路口、南至江东南路和凤凰南路交叉口(含芹南社区、城西社区、荷花社区、城北社区、龙潭村、岙滩社区、城东社区的部分区域)、西至根博路及灵山路、北至龙潭公园划分为防范区。疾控部门将根据相关部门排查结果,及时调整管控人员及区域范围。

  开化县将于3月8日开展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核酸检测。

标签: 开化县;核酸;肺炎;隔离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化划定“三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