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滨江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2022年03月09日 07:27:02 来源: 滨江发布

  3月8日,杭州市滨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杭州市滨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39号通告》——

  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现就滨江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作如下调整:

  1.泰林大厦1号楼(6层楼)东区调整为封控区;泰林大厦1号楼(6层楼)整幢调整为管控区;泰林大厦园区调整为防范区;原东至信诚路、西至诚业路、南至南环路、北至滨康路合围区域(除泰林大厦园区外)不再列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2.金盛曼城5幢2单元为封控区不变;金盛曼城5幢为管控区不变;原金盛曼城小区调整为防范区。地铁4号线浦沿地铁站不再列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管控举措:

  1.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

  2.管控区严格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严禁人员聚集,原则上居家隔离。

  3.封控区内人员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管控区内人员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防范区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

  4.3月18日前,上述区域内如无阳性检出者,3月19日起全部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原标题《杭州市滨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39号通告》。)

标签: 管控;滨江区;肺炎疫情;疫情防控;核酸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滨江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