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关于杭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2022年03月09日 23:47:55 来源: 杭州发布

  该病例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现住址为余杭区仁和街道永胜村沈家斗。自述3月9日凌晨1时出现发热症状,上午到仁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曾到过的公共场所如下:

  3月4日,獐山农贸市场、仁和好亿购自选超市;

  3月5日,杭州石欣大药房有限公司药店(余杭区仁和街道石欣路8号);

  3月6日,獐山农贸市场;

  3月7日,獐山农贸市场;

  3月8日,未外出;

  3月9日,仁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与上述活动情况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标签: 杭州;疫情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关于杭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