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让一让让一让” 宁波这位95后辅警一路咆哮的样子真帅
2022年03月11日 06:59: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于京 沈引迪 记者 施力维

  近日,一段“95后辅警一路咆哮”的视频刷屏,迅速登上短视频热榜,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3月6日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高速收费站,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下,一对夫妻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不知所措、语带哭腔地哀求:“我女儿喉咙被坚果卡住已经没有呼吸了……”

  危急时刻,宁波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辅警姚豪杰马上让母女俩坐上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疾驰。

  “宝宝,是妈妈不好……”“我孩子快不行了!”心急如焚的妈妈几乎快哭出来。此时,孩子已经面部发紫,生命垂危。

微信图片_20220310125132.gif

  平时需要15分钟的路程,警车仅用5分钟就赶到医院,姚豪杰果断从妈妈怀里接过小女孩向医院大门口一路狂奔。

  “让一让!让一让!”

  “开门!快开门!”

  就这样几乎“咆哮”了一路,姚豪杰都快声嘶力竭了。

  姚豪杰抱着小女孩,三步并两步冲进急症室再次咆哮:“医生!我找医生!”直到把小女孩交到医生手中。

  由于抢救及时,小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220310125141.jpg

  “幸好有你在,太感谢你了!”孩子的父母不停地向姚豪杰表示感谢。

  今年25岁的姚豪杰,是大队里最年轻的同志。谈及当天的举动,姚豪杰表示:“一条鲜活的生命在我手上,当时我想的,就是快一点、再快一点!”

标签: 妈妈;医生;咆哮;警车;视频;孩子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0575652424719.png

“让一让让一让” 宁波这位95后辅警一路咆哮的样子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