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大手拉小手 环卫迎亚运
2022年03月10日 21:14: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驰 赵智璐

4dd3e5f37ff1c1f1c5028a379ca2290.jpg

  近日,杭州市城管局环卫固废中心联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巾帼西丽集团,共同组织了一场“大手拉小手 环卫迎亚运”活动。

  来自巾帼西丽的一线环卫工、各部门职工代表及其孩子们一起来到杭州运河亚运公园,环卫工人们带领小朋友们体验扫地、捡垃圾等环卫作业。小朋友们跟在环卫工人们身后,手里拿着工具夹,认真捡拾各类垃圾,“小环卫工们”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切身体会到了城市美容师每天工作的辛苦,更加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巾帼西丽职工、环卫工人与小朋友们一同拿起画笔,共同绘制一幅富有杭州特色的亚运作品,展现了大家迎接亚运的热情。

  巾帼西丽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也希望以热情的服务,欢迎来到杭州参加亚运会的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标签: 杭州;环卫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手拉小手 环卫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