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气温冲上2字头!会不会又“乍暖还寒”?
2022年03月11日 07:40: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全琳珉

  百花盛开的季节,随手一拍就是盛景。

  西湖景区,除了梅花尚未落幕,第一波春花也迅速上位,太子湾的郁金香、花港的樱花、苏堤的桃花、杨公堤的二月兰、湖滨的玉兰花,竞相给杭城的春天添色。

  拍友 里尔 摄

  气温也是盛况空前,昨天中午11点,浙江不少地区的气温已经2字头。

7243ddcaly1h04mj1duu9j20y60u043g.jpg

  随着最高气温蹭蹭往上涨,最低气温也回过神来,奋起直追。

  火气旺的年轻人已然换上了短袖,不禁让还穿着羽绒服的路人们纷纷侧目。

594fb883ly1h03tjzv36aj20u0140n65.jpg

  与阴雨连绵的2月相比,3月的天气好得让人咋舌。

  都说“倒春寒”“春捂秋冻”,会不会冷空气再杀个回马枪?羽绒服可以下岗了吗?

  “定心丸”来了——

  据目前天气形势分析,未来六天,虽说大晴天不能日日保证,但最高气温稳如泰山,能稳定在20℃以上。哪怕本周日和下周中期会下雨,但降水时间短促,来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各位放宽心,安心过周末吧!

7243ddcaly1h03pf9eoelj20xc0iq78n.jpg

  今天天气: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偶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沿海地区阴天偶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1-13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浙西南地区25-27 ℃; 其它地区22-24 ℃。

  最后,天气一暖,很多年轻爱美的朋友就喜欢露脚踝。

  天气君在这友情提示,入春时节,气温起伏波动。脚踝的皮下脂肪极其薄弱,很容易受寒。

  如果一定要露脚踝,还是建议在室外温度达到18 ℃以上,且持续两周时,才可以哦。

标签: 脚踝;最高气温;羽绒服;阴雨连绵;春捂秋冻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1276000238866.png

气温冲上2字头!会不会又“乍暖还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