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限行!改道!下周起,台州这些主干道通行有变化
2022年03月14日 09:43:05 来源: 台州晚报

  注意!注意!

  椒江区东环大道

  (开发大道至一江山大道)

  路桥区财富大道

  (路桥大道至桐杨路)

  将临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

  因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工程沉井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椒江区东环大道(开发大道至一江山大道)交通组织措施。

  限行范围

  对东环大道(开发大道至一江山大道)西侧辅道实施全封闭施工,西半幅由原来单向三车道调整为两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由最外侧机动车道通行),东半幅保持现状不变。

  限行时间

  自2022年3月14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止

  因台州市域铁路S1线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财富大道(路桥大道至桐杨路)交通组织措施。

  调整时间

  自2022年3月18日起至2022年7月7日止

  调整措施

  对财富大道(路桥大道至桐杨路)

  原西半幅通行调整至道路中央通行

  车道数保持双向两车道

  警方提醒

  为确保施工期间通行安全,请过往车辆、行人途经施工路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及施工提醒指示信息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指令。

标签: 施工;车道;调整;杨路;通行;交通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4349830535367.png

限行!改道!下周起,台州这些主干道通行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