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金东区“三区”人员二轮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15日 07:19: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浙萍 傅颖杰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记者 朱浙萍 傅颖杰)3月14日,记者从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3月13日23时20分,金华市金东区在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14日1时,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金东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金东区立即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流调溯源结果,经过市、区两级专家综合评判分析,第一时间划定“三区”,并对3月8日以来,有金东区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的人员,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有防范区旅居史的人员,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截至3月14日7时,金东区累计判定密接人员76人,次密接人员130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市、区两级核酸采样人员投入应急处置,启动“三区”所有人员的核酸应检尽检和全区面上愿检尽检工作。3月14日上午,对东孝街道和塘雅镇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自3月14日起,金东区暂时关停辖区内的网吧、KTV、酒吧等所有室内密闭场所;所有餐饮服务单位一律不得提供堂食,外卖服务一律采取“无接触”方式进行,部分学校实行居家教学,校外培训机构暂时关停,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外溢。


标签: 金东;阴性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东区“三区”人员二轮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