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桐庐半程马拉松拟定延期到4月,具体时间将在3月底前公布
2022年03月15日 08:16:53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特别注意,桐庐半程马拉松拟延期到4月了。

  今天,桐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和不确定性,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的身体健康,决定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拟延期至4月举办,具体时间及参赛要求将在2022年3月底前公布,因赛事延期无法继续参赛的选手,可以在公告赛事日后3日内申请退赛。

  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原定于3月13日开跑,因疫情计划延期到3月20日,现在赛事再度延期。

标签: 马拉松;桐庐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庐半程马拉松拟定延期到4月,具体时间将在3月底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