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延期到明年上半年!横店马拉松、衢州马拉松发布延期公告
2021年12月28日 07:22:26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继杭州马拉松发布延期公告后,今天衢州马拉松、横店马拉松都发布了赛事延期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2021衢州马拉松将延期至2022年上半年举行,所有选手报名费将全部退还,所有中签参赛选手组委会将保留其参赛名额,明年赛事启动报名后将获得免抽签名额。

  2021横店马拉松则宣布将延期至2022年3月举行,因赛事延期无法继续参赛的选手,需要在2021年12月31日前登录官网进行退费申请,12月31日前未申请退费的选手默认为选择保留参赛资格。

标签: 马拉松;延期;横店;赛事;选手;杭州马拉松;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延期到明年上半年!横店马拉松、衢州马拉松发布延期公告